萬人好評

【雙眼皮】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杞孟衿醫師_徹底擺脫大小眼的困擾~素顏也亮眼♥_Ada

14,094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1
擁有一雙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是變美女的必備條件!!!
雖然眼睛不算太小,但天生的大小眼讓我真的很困擾了許久!
貼假睫毛還有雙眼皮貼變成每天早上出門的功課!!
沒有化妝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沒自信,根本不想出門,瀏海總是想刻意遮住右邊比較小的眼睛。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戴上假睫毛跟雙眼皮貼,雙眼才會有神!!!(但還是覺得右眼偏小)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2
從學生時代其實就一直很想割雙眼皮縫雙眼皮
但一直都很害怕手術若是不成功,
做了說不定會更糟糕,也沒有認識信任的醫
生,所以就一直拖著!!!
真的好想好想可以睡覺起來,可以不用再貼假睫毛也是有亮晶晶的大眼!
直到我認識了星采診所的杞孟衿醫生,
她是一位很專業也很負責任的醫生唷~做事非常小心謹慎,
總是為客人設身處地的著想,加上看到診所裡有許多成功的案例,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動這次的手術!
而且一直企圖想用劉海,來遮掩不對稱的感覺/(;゚Д゚)/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3
【醫美小教室】

1.要如何選擇眼皮手術呢?

簡單來說,視覺上要讓眼睛上下加高增大,可以選擇雙眼皮手術;東方人大多眼皮脂肪較厚,並且提眼肌延展至眼皮的位置較低下或甚至沒有,所以有許多單眼皮,泡泡眼,或是就算有雙眼皮高度也不高。這時依據眼皮的狀況,就可以考慮縫雙眼皮,割雙眼皮,或是像我一樣選擇縫雙眼皮加上局部脂肪移除手術唷~

2.向專業的醫師諮詢

素顏的我,眼睛比較單,眼皮上有些脂肪!左眼又比右眼大,尤其是戴上隱形眼鏡以後,大小眼更嚴重,在跟醫生諮詢討論後,決定使用缝雙眼皮加取脂肪的方式,杞醫生向我說明,若是取脂,眼皮上會有約0.3cm小疤痕,但上妝就看不太出來,也可以做為雙眼支撐點,其實蠻吸引我的,因為我不想之後老了又因為脂肪太多,眼皮變的很沉重,又要一直重缝!!所以最後我決定一起做一做啦!!^^


3.術後小提醒:

*傷口術後7天勿碰到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

*術後1~2周較為腫脹,此為正常現象,1個月內慢慢消腫恢復自然1~3個月後才會完全自然。術後3天內  

 採冰敷,次數不限,但每次冰敷勿超過15分鐘。第4天後可開始溫熱敷,請注意熱敷溫度,避免燙傷。

*眼部手術拆線前請勿配戴隱形眼鏡及化妝。

*術後姿勢請盡量保持頭部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腫脹,睡覺時也請將枕頭墊高。

*請按時回診追蹤,讓醫師更了解傷口復原的狀況唷
 

做完頭三天比較腫,但我隔天就去上班了,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杞醫生應該很想打我屁股,不乖的病人,大家頭三天一定要加強冰敷,
一有時間就要冰,瘀青跟腫脹才會消的快。
我算是恢復期比較長的人
!!
一開始沒乖乖冰敷果然讓我的瘀青好久好久才消!
所以大家一定要乖乖的冷熱敷,瘀青的地方有點像天然眼影,所以我也沒特別管它,
但術後一個半月到現在兩個月,連我的朋友都看不出來我有縫雙眼,整個很自然
!我也很喜歡~
(術後一周)眼睛是比較腫一些! ( 術後約一個月)~~~雙眼已經非常自然了唷~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4

閉眼時術後的小傷口其實不會很明顯~還有我只有畫很淡的妝唷,眼睛終於是一樣大了耶!!!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5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6

再來一系列完整的照片吧(v^_^)v~

現在素顏也可以炯炯有神了~
早上也省去一大半的化妝時間,大家快點一起來當大眼美女吧!!杞醫生~真的超愛妳的啦!!!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和台北_雙眼皮_Ada0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