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挽救淚溝+填補蘋果肌】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長鄭玉貞醫師—圓我從小的公主夢—吳果凍

12,839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嗨~大家好!我是吳果凍,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一直維持年輕美麗的秘密,雖然我很年輕,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熬夜+日夜顛倒,有時候還會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導致我膠原蛋白流失的比一般人還快,年紀輕輕就有了淚溝,蘋果肌也不蘋果了!

會想要認真的來處理淚溝是因為最近很多朋友見到我都說我看起來很累,再加上拍照後再挑選照片,覺得照片越來越難挑,修圖要越修越多,於是就在固定保養時,在星和診所(台南)諮詢了一下院長鄭玉貞醫師。

 

星和診所呢~是一間很令我放心也很信賴的診所,在來星和診所以前,幾乎大大小小的醫美我也都試過,來星和診所(台南)後,發現他們的雷射儀器都是經過認證核可,美容療程之後用的保養品也都是他們公司保養品團隊研發的,跟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比起來,真的便宜又好用,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

 

長期下來跟這邊的美容師跟醫師都培養很好的感情,他們也都知道什麼適合我,什麼不適合我,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有太多醫美為了謀利亂槍打鳥的給客人意見,做了之後不自然或變塑膠人都是我覺得很可怕的事~

 

今天一如往常地找星和台南店鄭玉貞院長唷~

從我來星和診所台南店到現在,鄭醫師always把自己保養得很完美,因此對她的美感跟技術都可以放一千兩百萬個心,

鄭醫師細心地看著我的資料,做完整的評估跟分析

嗚嗚~醫生看了我的狀況,說我黑眼圈也需要改善,這會兒我要開始努力打脈衝光了!!
醫師評估後,建議我淚溝跟蘋果肌一起改善,她也說會幫我順修,解決淚溝問題跟填補蘋果肌

每次來星和診所找鄭醫師都覺得她很像有魔法的算命師,總是能一語擊破!看我臉的狀況就能精準分析,你很晚睡吼、常看手機吼、生活作息不正常吼…..等等,都覺得句句講到我心坎裡呀!

這次鄭醫師選擇幫我用的玻尿酸是—公主玻尿酸

沒想到我的情況居然要2CC,真是重症了我

Princess®公主玻尿酸的來源是奧地利最大的製藥廠製的,也是由奧地利原裝進口的,更重要的是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玻尿酸,非動物性來源唷!而且Princess®公主玻尿酸具有高度的黏稠性,塑型後會比較自然也持久

 

在施打前~美容師先幫我全臉卸洗並敷麻,因為是要打微整,所以清潔也是很重要低!

 

在敷麻藥等待的同時,美容師拿著待會兒準備要施打的針劑跟我確認,並掃上面的QR CODE核銷

掃了QR CODE之後就會跑出那支針劑的背景所有資料,包含從哪裡來、製造日期、針劑期限…等等,最後美容師還會直接做核銷,代表那支針劑等等會直接打在我的臉上,對了對了!包裝盒上的雷射防偽標籤也很重要唷!代表是正貨不是來路不明的水貨喔!

星和診所是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美容師說當初星醫美學集團會決定加入,是因為想說一般市面上賣的有機蔬菜都有履歷了!更何況打進臉上的針劑,一定也要有保障呀!

 

麻藥大概敷20分鐘後,就開始打囉!

打完後醫師也會稍微塑型

然後也會拿鏡子給我看~讓我看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燈愣~打完囉!!

蘋果肌立馬跑出來say HELLO呀!好開心唷~

尤其從側面看,效果非常明顯!!

本來臉頰扁扁的線條~變得更澎更圓潤了!

 

整體看起來不會那麼累,也覺得年輕多了!!

現在的我拍照都不用抓角度~覺得怎麼拍怎麼漂亮

術後也沒有恢復期,都能正常活動

只要加強保濕再保濕就好了!

因為玻尿酸會吸水~所以保濕做足,澎度跟效果會更明顯喔!

原本我也不太相信呢~是術後一周又到星和診所做了保濕導入後

深深覺得玻尿酸吸水力也太強大了吧!

真的太感謝星和診所了!

對淚溝跟蘋果肌有興趣的朋友們~我也很樂意跟大家一起討論唷!

歡迎大家來吳果凍粉絲團找我唷!

 

台南醫美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