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公主玻尿酸補淚溝+蘋果肌+下巴】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成功擺脫深宮怨婦臉!

9,919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00.jpg

今天要來讓大家見識星和診所(高雄) 院長的厲害!

請看上圖 ↑↑↑

原諒我不顧形象的放醜照嚇大家,但真的差太多了啦!!!

讓我非常想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J

由於年紀的增長與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我活像個怨婦呀(怎麼會這樣…掩面泣)L

淚 溝 超 凹 !  & 下 巴 超 圓 !笑 起 來 臉 就 是 超 圓 !

001.jpg

002.jpg  

看完我的術前照,有沒有覺得我根本超適合用玻尿酸補救一下的呀!!

超怕痛的我做好萬全的準備後 (((握拳

就來找醫師救救我這怨婦臉了!

  

充分和醫師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唷,看醫師專注的眼神!(還滿迷人的耶!)

仔細評估需要填補的位置和劑量,

醫師建議施打的位置是:1.淚溝、2.蘋果肌、3.下巴

評估完就能準備上麻膏囉~

 

這次選擇的是最新出的 Princess®公主玻尿酸(“克洛瑪”菲瑞絲公主玻尿酸)

※ 奧地利原裝進口

※ 非動物性來源,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玻尿酸

※ 獨特的SMART卓越網狀交聯技術,每個製程步驟都是在最高標準下進行篩檢及測試,確保玻尿酸的純淨與穩定性

004.jpg 

施打前護理師會向我確保每隻玻尿酸都是:1.全新未拆封、2.絕無稀釋、3.絕無共用、4.絕對無菌

006.jpg 

檢查完核銷後就能開始準備施打溜 (((緊張

施打前醫生會仔細的消毒施打部位,並戴上無菌手套,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施打過程~~~

009.jpg 

過程中只能說~~~太神奇了!

完全沒想像中的痛,只有痠痠、脹脹的感覺,

施打完後只有下巴輕微瘀青,然後施打部位覺得腫腫的,

只要按照美容師的遵旨,一週後就能恢復到最自然且美麗的狀態溜~(好期待唷!)

 012.jpg 

登楞~!!!怨婦感完全消失啊!!!

我想要的尖下巴也出現了~~~(((尖叫中

覺得我完全愛上微整了呀!

013.jpg 

014.jpg  

不管是上班還下班,怎麼看都順眼!

015.jpg 016.jpg

By the way

 

我的睫毛也是在星和接的唷!

跑一趟就能讓臉美美的回家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PRINCESS FILLER用於注入中至深層真皮層內,以填充中度至重度的臉部深層皺紋或皺摺,或增加唇部體積。/禁忌症:避免引發可能的併發症,本產品不得注入眼睛周圍(包含眼角處之皺紋、眼圈或眼皮),並不可用於下列患者:●肥厚性疤痕體質的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治療的患者●已知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的患者●孕婦或哺乳中婦女●18歲以下患者/副作用:●注射後搔癢和壓痛有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如紅斑、發紅、水腫等,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一個星期。●注射部位硬化或結節●注射部位變色●由於注射不當造成的治療效果不佳或填充度不足的現象。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