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一勞永逸

9,970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雷射除毛

星采星和_亞歷山大除毛雷射01
嘿嘿,發現太久沒打網誌都會覺得好辭窮喔....XD 
之前夏天就說要跟大家分享的雷射除毛心得,因為一直很忙錄就不小心遺忘了(sorry!!) 
一直到有人留言問起才又想起來 hahahaha....
看來,每個女孩都希望胳肢窩能夠腋勞永逸呢 (笑) 


 

總之,念茲在茲許久的雷射除毛終於在今年實行了,(開心) 


我去的診所是這一家↓↓ 

星采診所 


醫生跟這邊的護士都很細心喔 大推薦 

前後的療程差不多有4~6次吧!!!(其實我也忘了)
 因為毛囊有一定的生長期,所以不會一次就除完喔:)會分成階段性的治療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療程用完的樣子吧 



將將


 星采星和_亞歷山大除毛雷射02  

這可不是修圖後的效果喔:D 用完的嘎支窩就是這麼白皙啦.....(羞)

我覺得女孩用雷射除毛是很基本的事情,就跟每天的保養一樣是不可或缺的
不然腋下的小平頭被看到是多麼尷尬的一件事!!!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如果參加PARTY 等等的一些場合,還是會需要穿到露手臂的衣服,所以除毛是不分季節的啦!!!! 

把所有的小細節都要注意好,才能開開心心當個自信美人喔:) 

大家快去用吧嘿嘿嘿不要猶豫了!!!!

文章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jojoleo/1615888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